2011年12月15日

印度大圓滿灌頂法會供僧及隨喜功德金支出報告

尊貴的格扎仁波切
2011年12月16日印度大圓滿灌頂法會供僧及隨喜功德金支出報告~
南無布達雅!為了一切眾生的真正快樂,我會在今生今世成佛,因此我愉悅地匯報供僧的金額和物品。
A.供壇城吉祥哈達及一百個燈。
B.供養法王吉祥哈達九萬盧布及以下實物供養︰
1 彌勒菩薩象 2 鯉躍蓮花 3 龍王吐珠 4 孔雀開屏 5 萬壽無疆毛毯 6 黃金大地床套
7 萬壽無疆地毯 8 吉祥五色布及哈達 9 花茶
C. 供養主辦法會寺廟的主持仁波切吉祥哈達一萬三千六百盧布。
D.供養主辦法會寺廟的第二位仁波切吉祥哈達一千六百盧布。
E. 供養主辦法會寺廟的堪布吉祥哈達一千六百盧布。
F. 供養一千二百九十八位僧眾包括仁波切,堪布,閉關師父及喇嘛;每位兩百盧布,共款二十五萬九千六百盧布。
G. 供養法會午餐一天, 共款一萬五千盧布。

總共供養金和供品金額為三十八萬六千一百三十盧布。
隨喜功德金為三十八萬五千七百四十八元七角盧布。

無盡的隨喜
我深深隨喜~我們所有的善念、善行和善修持。
我深深隨喜~每一個有情的功德和快樂。
我深深隨喜~過去、現在和未來一切證悟聖者的慈悲、智慧和事業 。
我絕不嫉妒,我總是隨喜所有的快樂。
我絕不嫉妒,我總是隨喜所有的功德。
我誠摯隨喜;我真心隨喜;我永遠隨喜。
以此功德,願我們免於生、老、病、死和中陰之苦。
以此功德,願我們了知今生和後世修習佛法的障礙就是助緣。
以此功德,願所有看見我們、聽到我們、接觸我們、憶念我們者獲得無上快樂。
以此功德,願所有我們看見、我們廳到、我們接觸 、我們憶念者獲得無上快樂。
我們以三時積聚的一切功德,迴向金剛上師長壽 金剛上師即安樂之緣。
我們以三時積聚的一切功德,迴向佛法昌盛,佛法即安樂之因。
我們以三時積聚的一切功德,迴向一切有情速證大覺。
願我們所有的迴向清淨,一如文殊智慧。
願我們所有的迴向圓滿,一如普賢大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