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無懼降伏普巴金剛佛修持之功德利益

真實解說密續中所述《無懼降伏普巴金剛》及其意義
密續:「普巴金剛身黑藍色、三面、六臂、四足、雙翅,具有無比大威力,不僅可降魔,亦可息災。」是密乘修持者相當重要不可或缺之法門。

「普」字表空性,「巴」字表智慧,普巴即空性與智慧結合成不二體性。普巴法的修持,在於斷除修持者一切自我貪執、消除內心恐懼、開啓智慧、了知自性清淨之佛性。而清楚了知對於一切煩惱或障礙,應降伏的不在於外在有形或無形的人、事、物…等,而是自心相續所具之五毒,由此方能轉五毒成五智,令一切煩惱、障礙…等消弭於法界中,最終能瞭解法界體性、並順利圓滿成就佛果。
領受灌頂後,若具信並如法守戒而精進修持,即可迅速獲得成就。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utVloNpxTpf [url=http://nike-nike-n6.webnode.jp/]nike スニーカー[/url]LffCqbUyhYpr [url=http://nikeair3.seesaa.net/]nike エア[/url]DafJleGwlPev [url=http://nikesb3.seesaa.net/][/url]OceTvmIqlRig [url=http://nikeshoes3.seesaa.net/]シューズナイキ[/url]CamFbmNoxDov [url=http://nikesneakers3.seesaa.net/]free nike[/url]TjaAboOsoTrb [url=http://nikerunning3.seesaa.net/]ナイキランニング[/url]OchSwiAfhI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