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

無懼降伏普巴金剛灌頂大法會--普巴金剛心意伏藏


◎由尊貴大圓滿上師: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 / 卓千格札仁波切共同主法
‧灌頂加持、密續解說
‧日期-時間Date-Time:3/24(六)Sat-3/25(日)Sun 9:00am-12:00am / 2:00pm-5:00pm / 7:00pm-9:00pm
‧地點Location:全德佛教文物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ChuanDer Buddhist art Taipei Center
‧參加資格:普巴金剛密續是極為殊勝、強大有力的教法,在此末法時期,普巴法能迅速去除所有一切修行道上的障礙,尤以值遇具格之大圓滿傳承上師為我們教授及口傳,此因緣極為稀有珍貴,欲領受圓滿灌頂及殊勝密續教法者,必須完整參與兩天法會行程,敬請各位把握此難得機緣!
‧注意事項:每堂法會必須準時報到,中途離開即不得返回參加!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因文宣上未註明法會參加資格,特此表示深深歉意!


大圓滿傳承祖師「吉祥獅子」為「蓮花生大士」之大圓滿上師,其現世化身為智慧大圓滿傳承持有者「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仁波切十年前於亞洲,人事時地之和合善因緣中,由自心之中取出普巴金剛心意伏藏,取出之際,當下即以華文書寫完成此心意伏藏。
此殊勝吉祥妙兆緣起顯示,無懼降伏普巴金剛讚之心意伏藏,其外、內、秘密功德,尤以特別利益21世紀的佛法行者。
當世修行成就最高者寧瑪巴--頂果欽哲仁波切一九九O年曾於法國開示:「在大乘道中,普巴金剛便是金剛手菩薩。祂承諾由資糧道至十地間,皆會如影隨行一般,為所有菩薩行者做助伴;為彼等菩薩行者淨除所有障礙,積集一切入道所需之順緣資糧。當蓮師要遣除障難之時,便會轉而修持普巴金剛。」
取藏師「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為佛法九乘次第最頂乘大圓滿佛法(證取佛果者即身證獲彩虹光蘊身)第卅三代大圓滿龍欽心髓、第廿五代空行心髓傳承持有者,此讚偈對今世眾佛法菩薩乘及瑜伽密乘行者,在即身證悟成佛之過程中,有不可思議之消除障難功德利益。
心意伏藏無懼降伏普巴金剛讚分五段落:
1. 首段介紹普巴金剛殊勝之佛格特質 並淺述其功德。
2. 次段詳述本尊身語意及法報化三身之功德力。
3. 第三段則演述殊勝佛母本尊,以及普巴佛本尊全身各處,在佛法任運利生事業上的正法徵象。
4. 第四段則正解本尊普巴金剛佛,如何以大慈喜悲憫力,以及轉識為智的勝慧大安忍力,在法界中任運猛利普巴金剛杵的利他自利圓滿利生事業。
5. 末段則是契入外、內、密,佛法僧三寶與上師本尊空行母的勝義正解之中,解了普巴金剛佛父母與普巴杵之勝義。
末法時期,眾生因業緣濁惡,往往身陷無奈密織業網,致令內心思想穢黯垢蔽,難以清淨。不淨的內心思想,則映現化成外相的層層障難。普巴金剛本尊,即是吾人本具之佛心。此殊特大力讚文伏藏,其表述方式,以現代心理科學角度觀待,實為佛法修行者最勝自我認知與自我振奮鼓舞的本尊偈頌。念誦讚偈當下,內心即刻生起大光明善思想,以自心佛性本智大光明身,照亮摧破所有外、內、秘密的無明穢黯困障。
此無懼降伏普巴金剛讚,現已收錄於大圓滿傳承上師--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之佛法教學實修法本《佛道》中文版之中。
修行,即是菩提心的生起、堅固、增盛、圓滿。菩提心細分,即是出離心、悲心、信心、慈心、智慧等五種光明善思想;菩提心實修,即是六度(六波羅蜜)萬行;菩提心於密法來說,就包含了各種本尊修持法,皆是成佛之道。
為了一切眾生的真正快樂(成佛),取藏師--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特以無懼降伏普巴金剛大法會,幫助決心今生今世成佛者,保護殊勝難得的人身、走穩此世珍寶生命中的每一步路。仁波切也將與其心子─卓千格扎仁波切共同主持法會。卓千格扎仁波切是施身法大成就者─暇麼滿朗的轉世,於2010年7月開始,每年舉辦真實蓮花生大士銅色吉祥山大法會,曾參與的信眾都得到很大的見解脫與加持。值此十分難得殊勝之機緣,敬邀十方善士前來領受灌頂加持,願所有與此本尊俱上善勝緣者,各自依願行大菩提心,得獲快樂、健康、資財與究竟安詳,一切眾生皆獲得成佛智慧之大樂。→覽閱無懼降伏普巴金剛佛修持之功德利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