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香港_第四屆「蓮師三寶總集-真實蓮花生大士銅色吉祥山凈土大法會」


淨土就是您好思想的顯現
壇城是諸佛菩薩的清淨境界,超越凡人的心量思維,當您的思想越好,所看到的外境就越美好。
為使大家能一睹真貌,大會特別啟建全港首座真實蓮花生大士法、報、化三身淨土壇城,包括須彌山、四大部洲和八小洲壇城;四大部洲圍繞著〈銅色吉祥山〉,此山形如同倒立的四方形金字塔。山頂之四方有四大天王鎮守門口, 山腰間有許多山洞,裡面住著許多修行者。其中不斷繞山飛行作供養的空行母、天女和更欽 ,大會更特別安排各代表於壇城中進行獻供。而內壇的主尊和幾百位持明眷屬的佛像尤其難得一見。
山頂中間是蓮師化身宮殿,主尊是蓮師八變和八大持明;其上是報身宮殿,中間是經書,東方是「金剛薩埵」、南方是「寶生如來」、西方是「觀音菩薩」、北方是「不空成就如來」;再其上是法身宮殿,中間是水晶、孔雀毛及佩帶解脫,東方是「普賢王如來」、南方是「大日如來」、西方是「阿彌陀佛」、北方是「金剛總持」。這就是殊勝的蓮師「見解脫」法門。
蓮花生大士是藏傳佛教的祖師,蓮師曾帶領北印度因渣菩提王國的十萬人民入壇城共修「大成就法」六個月;其後,此十萬人甚至報時的小鳥都證得虹光身,飛升淨土。
卓千寺一直保持著蓮花生大士最純淨的法脈,對壇城的佈置和擺設都會嚴格依據佛典而作,甚至壇城內的參與者一一參照蓮師淨土內的眷屬而有特定的安排;此殊勝如法的淨土壇城,會為參與的信眾帶來不可思議的加持,令大家福慧增盛,所求如意。
◎主法上師:恭請「尊貴的卓千格扎仁波切」
第四屆「蓮師三寶總集-真實蓮花生大士銅色吉祥山凈土大法會」
‧日期:2013/6/29星期六-7/1星期一(三天連假)
‧時間:上午9:30至12:30 / 下午2:00至5:00 / 晚上7:00至10:00
‧地點:香港九龍彌敦道136A號2樓(尖沙咀街坊福利會)
‧費用:全免
‧活動行程表:
2013/6/29-7/1
上午 9:30-12:30 唸誦「至誠佛法祈願文」仁波切、喇嘛唸經修法
獻供:八吉祥、八供、財神、護法、許願樹
唸誦 「秘密難思議力」
下午 2:00-5.00 唸誦「至誠佛法祈願文」供護法,唸誦 「護法供養文」
修懺悔文(善信繞壇城)
共修蓮師心咒
薈供,唸誦「簡要薈供祈請文」獻唱薈供歌
(薈供功德主進行獻薈供供品)唸誦「三身淨土祈願文」
結行迴向,唸誦「秘密難思議力」供僧
晚上 7:00-7:30 唸誦「至誠佛法祈願文」
供燈:2013年6月29日 晚上7:30
蓮皇財神灌頂:2013年6月30日 晚上7:30
施身法:2013年7月01日 晚上7:20 - 8:20


義工招募:
我們現在正招募三天法會全值義工接受報名,誠摯歡迎您加入蓮師眷屬的行列,我們也會安排義工訓練時間讓大家一起共修,這個共修是法會之前行,前行是為了正行,能讓所有義工都能圓滿最好的資糧之共修課程,請大家別錯過此難得的機會,踴躍報名參加,非常感謝大家多年的支持,謝謝!
報名者只需填寫:
姓名、姓別、電話、電郵資料,並email至:Sanbao111@gmail.com 或以短訊、電話聯絡我們。
‧主辦單位:卓千室利僧哈佛學中心有限公司
‧佛學會會址:九龍葵涌葵昌路18-24號美順工業大廈2字樓C8室
‧聯絡電話:92154820 唐師兄
‧email:Sanbao111@gmail.com

祝大家吉祥如意、恆時吉祥!

卓千室利僧哈佛學中心有限公司 謹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