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敬邀參加2013美國大圓滿佛法老師閉關集訓

親愛的金剛法友:
尊貴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已於今年,正式將美國大圓滿《佛道》中文閉關訂為「2013美國大圓滿佛法老師閉關集訓」,密集培訓來自世界各地有心廣利有情的佛法人才,仁波切弘法無間,不停為來自世界各地的僧伽宣說佛法,祈願培育出數千名優秀佛法菁英弟子,於世界各地傳揚佛陀真實教法,以令好的思想傳遍全世界!仁波切說過:「要令輪迴空盡,這個世上急需更多有心弘法利生者,共同為一切有情的真正快樂而努力,故成佛不能等待,當下就要成佛以廣利一切如母眾生!」敬邀您一同加入2013美國大圓滿佛法老師閉關集訓!閉關日期、地點、參加資格請詳閱→
2013美國大圓滿佛法老師閉關集訓即將舉行,參加者需圓滿以下心咒持誦:
1. 綠渡母心咒21000次。
2. 蓮師心咒12000次。
3. 䆁迦牟尼佛心咒600次
參加者必須於閉關前完成以上心咒次數,未能出席參加的法友,請一同持誦心咒,祈願並支持「2013美國大圓滿佛法老師閉關集訓」順利圓滿,並迴向一切有情速證佛果,其功德將等同閉關者。
隨喜、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