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香港_蓮師三寶總集壇城--祈福供燈


香港首座蓮師銅色吉祥山真實壇城已於2011年7月4日正式座落於→九龍葵涌葵昌路18-24號美順工業大廈二字樓C8室與眾結緣,在這殊勝的蓮師壇城中心,已安排了一連串的共修和佛法開示,詳情請留意中心公佈。中心除了共修和佛法開示之外,亦歡迎有志在這殊勝清淨的蓮師壇城內自修加行或誦經持咒的師兄法友前來修行,有意者可聯絡中心代為安排時間。

除此之外,善信也可以在蓮師壇城內供燈祈福,藉著蓮師淨土壇城的無比加持力,大眾可盡速積累福慧二資糧,淨障增福,中心現已開始接受月供光明燈登記,詳情請聯絡唐師兄,電話:92154820。所有功德金收入均會用作蓮師壇城中心運作之用,功德主芳名亦會誌在蓮師壇城中心迴向。→覽閱供燈之功德利益

供燈功德之大,在佛經記載中可謂廣敘詳論,功德殊勝之處絕非凡夫之所見,與此同時,為己積聚福德之餘,也護持佛法,利益眾生。願將所有功德迴向一切有情速成大覺;願所有的迴向清淨,一如文殊智慧;願所有的迴向圓滿,一如普賢大願!

蓮師三寶總集籌委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