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

2016龍欽心髓蓮師長壽灌頂法會暨佛道口傳教授


  • 法會時間:2016/ 1/22(五)~ 1/24(日)三天
  • 主法上師:法尊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
  • 法會地點:台北全德佛教機構(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 法會內容:
    A. 1/22(五)下午6時至9時 蓮師灌頂前行及佛道口傳
    B. 1/23(六)早上11時至下午7時 蓮師灌頂正行及佛道教授
    C. 1/24(日)早上11時至下午7時 蓮師修持及佛道訓練
  • 活動費用:三天/ NTD 3,000元。所有教法免費,經濟有困難的法友可向中心申請減免。 (扣除活動開支,若有結餘全數供養2016印度佛道大神變祈願閉關)
  • 報名資格:需全程參加
  • 報名方式:
    A. 網路報名:https://goo.gl/kgYiBq
    B. 電話報名 / 何師兄 0905065038,王師兄 0939976605
  • 主辦單位:台灣大圓滿吉祥獅子金剛佛學會 / 協辦單位:台灣如來光明佛學會
  • 隨喜參贊:
    匯款帳號 / 華南銀行008-64010-0153696
    戶名 / 台南市大圓滿吉祥獅子金剛佛學會
    歡迎大眾隨喜參贊法會,共植福田。
◎珍貴傳承─大圓滿法關於龍欽心髓:
龍欽心髓傳承是佛陀的最高教法——大圓滿的完整實修實證傳承,是能夠在一生之內證悟成佛的教法傳承。從本師釋迦牟尼佛到現今的傳承持有大師們,此如金鏈般的珍貴傳承從未間斷。凡與此傳承結緣者,皆能受到來自歷代傳承祖師的直接甚深加持。
◎關於蓮師長壽灌頂:
蓮師是阿彌陀佛、至尊觀世音、釋迦牟尼佛身口意三密應化身,是專門為此世間、此時代而化現的化身佛,威能無量,慈悲無雙,祈禱蓮師能夠破除一切障礙善法的違緣。此灌頂法門為蓮師與長壽佛之長壽加持精華,能加持受者現生消除疾病、延長壽命,增長善緣,避免非時而死,消除一切障礙魔難,臨終得證法身無死成就,世出世法皆得滿足。
◎關於《佛道》:
《佛道》一書是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著述的實修法本,無論從結構還是內容上,都涵蓋了整個顯密佛法——八萬四千經教與六百四十萬密續的精華。如果正確地依之修行,可以即生成佛。像這樣能在一本書中涵攝一切佛法精要的法本是極其稀有的。《佛道》堅持用現代人容易閱讀、容易理解、容易記憶的文字將佛法清晰呈現在讀者、修行者面前,然而卻絲毫不違越佛陀的教誨。能做到這一點,是因為其作者實修成就了佛陀最高教法——大圓滿,並對顯密一切教義融會貫通。《佛道》是從法尊堪布闕噶仁波切智慧海中流淌出的無死甘露!
◎關於上師,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
法尊堪布闕噶仁波切是大圓滿龍欽心髓與空行心髓法脈的傳承持有者。他曾師從四十於位上師,尤其從其根本上師,貝瑪才望法王與卓千夏察確嘉仁波切處獲得了完整的大圓滿教法。他是現今為數不多的在西藏接受了完整的佛法訓練,又對當今文化科技具有廣泛深入了解的證悟大德。他上承一切諸佛的遍知智慧,下接當今社會弟子們的複雜根器,悲深願廣,善巧無邊,以現代人易懂易記的清晰教法,直指人心,使弟子豁然開朗。

● 報名須知:

A. 繳費方式:法會當天現場繳費。三天活動場地費 / NTD 3,000元
  • 所有參加者,若也參加2016年在印度的佛道神通閉關http://goo.gl/f4RnEm,在到達印度時有 機會獲得1,000元閉關費減免。
  • 所有參加者,若也參加2016年在美國的大圓滿傳承閉關,在到達美國大圓滿閉關中心時有機會獲得1,000元閉關費減免。
B. 三天法會需全程參加,錯過任一時段,皆不能辦理退費,敬請見諒!

1/23(六)及1/24(日)詳細行程
‧第一節課→上午11點至下午1點
‧午餐→下午1點至3點
‧第二節課→下午3點至5點
‧休息→下午5點至5點半
‧第三節課→下午5點半至7點
C. 請自備上課法物及個人用品:鈴、杵、鼓、念珠、哈達、《佛道》、保溫杯、小毯子、筆記本。若無《佛道》一書者,可現場借閱或請購。

● 隨喜參贊及供養之殊勝功德:

諸佛菩薩等覺悟者雖然不需要凡夫的供養,但凡夫卻需要藉由對聖者的獻供,積聚成佛的資糧,且供養也是對治吝嗇及貪執的修心法門。 仁波切說過,他的佛法事業是參與上師們的佛法事業,而上師們的佛法事業是參與傳承祖師們的佛法事業,傳承祖師們的佛法事業是參與諸佛菩薩的佛法事業。因此,當我們發心隨喜參贊支持仁波切的佛行事業,便是參與仁波切及傳承祖師們及一切諸佛菩薩的佛行事業。如你能親自參與或盡力發心參贊,都可令善業迅速成熟,無論您護持多少,皆能同霑閉關法會無盡之功德利益!
匯款方式:
1. 銀行:華南銀行(台南分行)
2. 銀行代號:008
3. 帳號:64010-0153696
4. 戶名:台南市大圓滿吉祥獅子金剛佛學會
★法會圓滿當天做總回向,參贊者請匯款後告知功德主姓名、聯絡電話、e-mail、迴向者名單(以一人代表闔家迴向),無限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