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香港_第六屆《蓮師三寶總集》懷愛 大法會


【蓮花生大士 ─ 銅色吉祥山真實壇城】
◎日期:2015年6月11至14日
◎地點:香港九龍尖沙咀街坊褔利會
◎主法上師:卓千格扎仁波切(尼泊爾大圓滿吉祥獅子佛學院院長)
◎法會行程表:



蓮師懷裡擁眾生‧壇城愛攝遍吉祥
佛經中云:修蓮師法門,有無量無邊不可思議的功德,能具足世間四法息、增、懷、誅,普度一切眾生之大威能。眾生本具如來藏,「懷愛」法可鉤出眾生本具之慈愛和大悲,領受此法並如法修持成就者,能得世間及出世間之資糧無缺,學佛修行順遂,增長人緣、權勢、受部屬和親友愛戴,能圓滿各種世間出世間之事業。

第六屆《蓮師三寶總集》懷愛 大法會《蓮花生大士 ─ 銅色吉祥山真實壇城》誠邀您親覲蓮師真實壇城,在這見解脫的壇城中,親手播下成佛的種子,共結殊勝的法緣。

◎參贊法會
此殊勝大成就法,親覲壇城者,都能種下見解脫的種子,更何況能在壇城做種種殊勝供養,此大成就法需要非常多大德的鼎力支持,現法會正接受功德項目供養,詳情請聯絡:卓千室利僧哈佛學中心


‧主辦單位:卓千室利僧哈佛學中心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9215 4820 唐師姐
‧電郵:sanbao111@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