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7日

香港_第五屆「蓮師三寶總集-真實蓮花生大士銅色吉祥山凈土大法會」


◎主法上師:老上師 Lama Wangdu、格扎仁波切、嘉生上師
‧日期:2014年6月19日(星期四)至6月22日(星期日)
‧地點:香港九龍彌敦道136A號2樓(尖沙咀街坊福利會)
壇城是諸佛菩薩的清淨境界,超越凡人的心量思維,當您的思想越好,所看到的外境就越美好。為使大家能一睹真貌,大會特別啟建全港首座真實蓮花生大士法、報、化三身淨土壇城,包括須彌山、四大部洲和八小洲壇城;四大部洲圍繞著〈銅色吉祥山〉,此山形如同倒立的四方形金字塔。山頂之四方有四大天王鎮守門口,山腰間有許多山洞,裡面住著許多修行者。其中不斷繞山飛行作供養的空行母、天女和更欽,大會更特別安排各代表在壇城中進行獻供。而內壇的主尊和幾百位持明眷屬的佛像尤其難得一見。
山頂中間是蓮師化身宮殿,主尊是蓮師八變和八大持明;其上是報身宮殿,中間是經書,東方是:金剛薩埵、南方是:寶生如來、西方是:觀音菩薩、北方是:不空成就如來;再其上是法身宮殿,中間是水晶、孔雀毛及佩帶解脫,東方是:普賢王如來、南方是:大日如來、西方是:阿彌陀佛、北方是:金剛總持。這就是殊勝的蓮師“見解脫”法門。
佛陀駐世六十四歲時,有位名為英卓菩提的國王,他見到佛陀神通廣大,故也想修持得到成就,但又希望能快樂的生活與享樂,並不想出家。佛慈悲地應允接受國王的供養,並化現為金剛總持教授大成就法,當時英卓菩提國王以及他的女兒姑瑪黛薇公主兩人皆開悟成為聖者,因公主有強大的菩提心,她慈悲子民,並教導他們佛法約六年的時間;並閉關六個月,舉辦持明總集大成就法會,帶領人民一起修持薈供,全國上上下下都非常開心連續修法七天,最後全王國超過十萬人皆獲得證悟,連報時的鳥也成就飛往淨土去了。當時公主所舉辦的就是人間第一個大成就法會。
卓千寺一直保持著蓮花生大士最純淨的法脈。來自卓千傳承的主法上師 格扎仁波切,對壇城的佈置和擺設都會嚴格依據佛典而作,甚至壇城內的參與者都一一參照蓮師淨土內的眷屬而有特定的安排;此殊勝如法的淨土壇城,會為參與的信眾帶來不可思議的加持,令大家福慧增盛,所求如意。
◎法會行程表:

【施身法大成就者 老上師 Lama Wangdu 簡介】
老上師 Lama Wangdu是龍欽寧體,息結和施身法的傳承持有者。老上師於1936年出生於西藏的定日朗柯,之後依止他的根本上師Naptra仁波切接受傳承和訓練,在二十歲之前就完成了傳統的108座屍陀林的施身法修持。1959年時,在中國關閉邊境前不久,Naptra仁波切就送 Lama Wangdu前往尼泊爾朝聖。之後一直生活在尼泊爾弘揚佛法,並服務西藏難民。
老上師於2000年在尼泊爾創立了「寶吉林」寺院,並在美國俄勒岡州的波特蘭設有佛法中心。
老上師的教學風格簡單而直接。作為已證得悉地的大成就者和經驗豐富的瑜伽師,他經常鼓勵人們把重點放在實踐,而不是討論。這反映了他對施身法的信心,老上師認為:施身法是通過斷除我執,來超越希望和恐懼。只有當修行者遠離了對財物和世間法的執取,才能以全然的慈悲心來饒益眾生。
◎參贊法會
此殊勝大成就法,親覲壇城者,都能種下見解脫的種子,更何況能在壇城做種種殊勝供養,此大成就法需要非常多大德的鼎力支持,現法會正接受功德項目供養,詳情請聯絡:卓千室利僧哈佛學中心
‧主辦單位:香港卓千室利僧哈佛學中心 (葵涌葵昌路18-24號美順工業大廈二樓C8室)
‧聯絡電話:+852-92154820 唐師兄 / +852-94160377 黃師兄
‧E-mail:sanbao111@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