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2013殊勝黑如嘎菩提心年_持明總集大成就法

親愛的僧眾: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和大圓滿吉祥獅子基金會歡喜地宣布2013持明總集大成就法(的到來!)。這一密集的群修將於8月20日,周二下午3點開始,9月2日,周一下午3點圓滿。
大成就法是一個群體共修,能匯集並放大每位參加者的、個別善思想的力量,迅捷帶來成就。如果以正確的發心恰當地參與這一修行,在短短幾天之內積聚的功德能夠等同於幾個月乃至幾年的獨自閉關。
大成就法善巧運用了金剛乘佛法的清淨見和方便法門,諸如觀想、持咒、手印、音樂、法舞等等,再結合實際壇城的建造和供養,以及用上能把普通所見完全轉變為諸尊凈土的聖物,所以能達到這樣高效的成果。
我們的祈願是為了最大限度地利益一切有情而創造一個美麗、豐饒、鼓舞人心的修行環境,以支持所有參與者的善思想和法喜。今年是大黑如嘎菩提心之年。 在您的幫助下,我們更能成倍增長我們的善行。

有兩種方法參與大成就法:
1.參加大成就法。
我們會從具有資格的學生中接受申請者。這些學生必須參加並圓滿過至少一屆由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領導的大成就法。如果您有興趣參加這一非凡殊勝的盛會,請經常和我們保持聯繫。由於必須物資和空間有限,我們不能保證每位申請者都能獲准參加。想要申請者請在下列網址登記: http://www.dzogchenlineage.org/2013-rigdzin-dupa-drupchen
2.支持大成就法
不能前來參加的人,也同樣可以捐款的方式參與到此殊勝法會中,成為其中的一部分,並積聚巨大的功德。為了使法會勝利圓滿,我們要采購必須的物品。給予物質上的支持,是最簡單易行的參與他人善法事業的方法。在修持大成就法時,需要很多神聖物品,以提供一個宏大場面,讓參與者油然生起覺受。並且,此次大成就法采辦的東西,將會繼承下去,供此後多年的僧團使用。特別的,為了舉辦一個持明總集大成就法,必須有數量豐富的飾物、服裝、法器、聖物、供養等等。儘管前幾屆大成就法都很成功,今年我們有一次特殊的機會,積聚足夠的物資,以創建一個更強大的大成就法(壇城),祈請堪布仁波切在大圓滿閉關中心教授整個完整的大成就法。我們的目標是募集一萬二千美元。您的參與會幫助我們確保2013大成就法,能給任何和此深廣法門結下哪怕最細微緣分的有情帶來巨大的清淨和加持。

捐助方法:
1. 支票:如果以支票捐贈,大圓滿吉祥獅子基金會(DSSF)不必支付服務費用。如果選用支票捐贈,請在支票抬頭寫“DSSF”,在備註欄寫上“2013大成就法”。然後將您的支票寄往:DSSF, 4325 Commerce St. Ste. 111-442, Eugene, OR 97402,USA
2. 信用卡和借記卡:如果以信用卡或借記卡,可以通過Paypal支付。網址為:https://www.paypal.com/webapps/mpp/make-online-payments 在“from”欄裏寫下您的電郵賬號,“to”欄裏寫下:dssfusa@paypal.com
3.香港區隨喜功德,請聯繫Sunny CHU 電話:66722055

登記及了解更多信息請聯系:
電郵:dzogchenlineageinternship@gmail.com
電話:001-619-817-8255
Mari Abe Evans,大成就法總負責人
Monica Ng,加拿大負責人
Sunny Chu,香港協辦人
賴裕辰,臺灣負責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