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金剛經藏語唱誦CD發行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唱誦者 / 法尊 卓千格扎仁波切 Dzogchen Geydak Rinpoche
為了佛學院的一根樑柱、一塊木板、一扇窗戶、一張床,一棟溫暖慈愛的房屋,讓孩子們有所依歸;仁波切親自錄了一首以施身法唱誦旋律非常好聽及具大加持力藏語版金剛經CD,讓大家請所有收入全部贊助佛學院,歡迎您以最愉悅的愛心贊助佛學院,您每一塊錢的付出,將成為佛學院中孩子們的一碗飯、一件衣服、一件毛毯、一本書、一支筆,讓孩子們可以有所依靠。
祈願在大恩根本上師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和諸佛菩薩的加持下,一切佛行事業都能夠無障礙地延續下去,永無止息!
金剛經藏語唱誦CD,欲購者請洽:
‧香港_唐師兄+852-9215-4820
‧台灣台北_陳師兄2936-3796 0935-152695 / Email:byang.sems@yahoo.com
‧台灣台南_馬師兄0933-894-933 / Email:lamo0210@yahoo.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