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關於釋迦牟尼佛十五大神變」直播教學

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通過Ustream網站現場直播教學--課程邀請
日期/時間:2014年3月15日週六美國太平洋時間早8點

祝賀無上本師釋迦牟尼佛大神變2,933週年!
這個週日,2014年3月16日,是藏曆一月十五,滿月,佛陀大神變2993週年紀念日,確楚篤辰(Chotrul Duchen)聖日。爲了紀念這一吉祥的聖日,我們慈愛的上師,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將以網絡授課的形式,賜予一場有關釋迦牟尼佛大神變的甘露法雨。
大圓滿吉祥獅子基金會榮幸地邀請所有僧團成員及朋友於3月15日週六,收看、收聽這一吉祥的講座。如果時間允許,仁波切將回答您的一些問題。
請將此關於神變的授課標註在您的日曆上,愉悅地和您的聯繫人分享,這樣其他人也可以學到佛陀的殊勝教法,尤其是神通的力量。
重要事項:
爲了確保您能收聽整個教法,請在講法開始前,事先準備好您的電腦、網路或電話。請準備好聆聽整個教法。
誠摯地~
大圓滿吉祥獅子基金會 www.dzogchenlineage.org
現場直播網站:
http://www.ustream.tv/channel/the-buddha-path
也可通過下列臉書鏈接收看:
https://www.facebook.com/DzogchenKhenpoChogaRinpoche/app_196506863720166
電話收聽:
撥打: +1-559-546-1700 ,輸入代碼: 482069, 然後按“#”鍵。
(在撥號時請按“*5”將電話置於靜音,直到收到指令時按“*6”解除靜音。)
可以直接將您的問題發在下列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dzogchenkhenpochogarinpoche
或者電郵給:
dzogchenretreatcenter@gmail.com
請查看下列時間表,根據時差找到當地的正確時間收聽、收看:
Ustream現場授課國際時區時間表:
格林威治時間--2014年3月15日週六下午3點
北美太平洋時間--2014年3月15日週六早8點
北美東部時間--2014年3 月15日週六早上午11點
巴西--2014年3月15日週六中午12點
英國--2014年3月15日週六下午4點
歐洲--2014年3月15日週六下午5點
以色列及南非--2014年3月15日下午6點
俄羅斯--2014年3月15日週六下午7點
印度--2014年3月15日週六晚8:30點
尼泊爾--2014年3月15日週六晚8:30點
印尼及泰國--2014年3月15日週六晚10點
中國大陸、香港、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蒙古--2014年3月15日週六晚11點
日本及韓國--2014年3月16日週日凌晨0點
澳大利亞--2014年3月16日週日凌晨1點
來自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的信息:
爲了一切有情的真正快樂,我會在今生今世迅速成佛。因此,我會愉悅的慶祝釋迦牟尼佛神變日!
親愛的僧眾修行者們:
2,933 年之前,從時輪金剛曆(現今藏曆)一月一日起至一月十五,釋迦牟尼佛在北印度的舍衛國(Sravasti)示現了一連十五天的大神變力。 如您所知,佛法中一個最吉祥的聖時之一是這個月,藏曆一月,大神變月(確楚達瓦Chotrul Dawa)。2014年的大神變月從3月2日開始,直至3月31日止。
這個月是致力於佛法修行及行善的吉祥時間。在大神變月里,善、惡發心及行動的力量會倍增千萬倍(10,000,000)乃至更多。
其中,尤其以2014年3月16日週日,藏曆一月十五,是佛陀大神變的無上聖日,也即是大神變日(確楚篤辰Chotrul Duchen)。 我誠摯邀請所有僧眾共修,增長善發心及善行,特別是學習佛陀行述中的四吉祥聖日。
釋迦牟尼佛十五天大神變:
第一天——大珍寶樹神變
第二天——大珍寶山神變
第三天——大珍寶湖神變
第四天——八瀑布神變
第五天——無上金光神變
第六天——了知自他心、業神變
第七天——轉眾生為轉輪聖王神變
第八天——忿怒金剛手及夜叉神變
第九天——不可思議光明身從大地伸展至天道神變
第十天——不可思議光明身從須彌山頂伸展至無色界天神變
第十一天——本初全知智慧光明五色圓虹光神變
第十二天——大慈悲神變
第十三天——倍增化身佛神變
第十四天——智慧馬車巨花神變
第十五天——無盡三摩地食神變
(譯注:有關佛陀大神變事蹟,可以參閱《賢愚經·降六師品》
在此,我同時歡喜地宣佈:我們剛剛完成了一部根據大圓滿傳承聯合了藏曆和西方公曆的曆書。此佛法曆書包含了很多大圓滿傳承祖師們的神聖紀念日,以及眾多佛法吉祥聖日。此曆書將會幫助及督導您精進修習佛法。 如果想請購這本曆書,請點擊以下鏈接: http://www.lulu.com/shop/dzogchen-shri-singha-foundation/dzogchen-calendar-2014-2015/calendar/product-21489783.html
爲了一切有情的真正快樂,您應在今生今世成佛。所以,請參加此殊勝的佛法授課並廣為宣傳。讓我們一起慶祝佛陀大神變紀念日!
帶著愛與祝福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
2014年3月10日於美國大圓滿閉關中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