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2014亞洲_大圓滿傳承佛法教師培訓閉關

法尊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於他的殊勝上師--卓千喇嘛噶瑪仁波切2013年11月11日圓寂,示現虹光身成就後開示:「儘管有些人以為佛法修行是迷信或無意義的行為,但其實這是您能做的最有意義及深湛的行為。原因是,經由佛法修行,您會成佛,成佛意味著您把自身轉化為覺醒的遍知。一旦您成佛,您就永久從一切痛苦及苦因中解脫,同時以諸多善巧,任運平等地幫助每一個有情,無一例外,直到他們全都成佛!因此,沒有任何事情比成佛對您和一切有情更有益了。
爲了完成成覺道次第,您必須成就大圓滿修持。無人曾經成佛、或將能成佛卻沒有證悟大圓滿明覺。成就大圓滿修持就意味著成佛。如大圓滿阿底瑜伽所說:『不證悟大圓滿明覺,不會證得佛果。......<詳細全文>』」
每一刹那都有無數的眾生在宣說各種各樣的想法,但絕大多數人都將生命耗費在引發瞋心、嫉妒、貪婪、傲慢、無明...等無意義的言詞中,積累了惡思想與惡業--痛苦之因,因此,為何我們不將生命投注於宣說:出離心、悲心、信心、慈心與智慧...等,以幫助一切眾生增長善思想與善業--快樂之因,邁向真正快樂的解脫之道呢?
此閉關課程,法尊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將以悲智教導,培育宣說正法、廣利群生的佛法教師,如果您想自利利他,歡迎您加入大圓滿傳承佛法教師培訓閉關的行列!
‧主法上師:
智慧大圓滿傳承持有者--法尊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DzogchenKhenpoChoga Rinpoche
大圓滿龍欽心髓第33代、以及空行心髓第25代--傳承持有者 法尊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為教量、證量兼備的上師。佛法對於仁波切,不是故紙堆裡的文化,或者隻言片語的破碎資訊,而是鮮活完整的生命,仁波切的每一個言行,舉止皆教化。因此,法尊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能夠無礙地運用各種現代化的工具和語言來弘揚佛法,使人喜聞樂見、深入心底,同時又完美保持了佛法傳承的清淨智慧,纖塵不染。同時兼具二者的上師,在當今時代,是極難值遇的!
‧活動地點:
台灣高雄
‧閉關內容:
佛法精要課程、佛道實修、火供、薈供、灌頂、持明總集大成就法。
‧閉關規則:
所有閉關者須於閉關開幕前抵達會場,確保足夠時間完成報到及行李安頓。閉關者請務必出席開幕式及閉關期間所有活動,錯過任一課程,將無法返回參加閉關,也不能辦理退費,敬請見諒!
‧閉關日期:
小閉關 2014/4/4(五)4:00pm入關-4/8(二)8:00pm出關
圓滿閉關 2014/4/4(五)4:00pm入關-4/13(日)12:00pm出關

‧閉關費用:
大閉關:單人房$26,800 / 2人房$18,800 / 4人房$15,800
小閉關:單人房$12,800 / 2人房$8,800 / 4人房$7,500
● 閉關名額有限,欲參加者請速繳費,確認優先報名!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4/3/31日為止!繳費方式:一律採滙入華南銀行戶頭。
● 閉關費用包含通舖住宿及三餐、水電、場租、影音設備與法會壇城供品等開支,但不含火供、薈供品及灌頂供養上師。(歡迎隨喜參贊及供養)
● 單、雙、四人房數量有限,雙人房以夫妻為優先。並以完成報名手續匯款者優先,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閉關資格:
如未曾參加過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主持之閉關者,需經由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授權合格的佛法教師面試,主辦單位保留接受報名與否之權利。
‧網路報名:
http://goo.gl/DII0IB
‧聯絡及面談:
請洽詢各區聯絡人:
總負責人暨台灣南區/朱師兄 +886-955313089 king0012999@yahoo.com.tw
台灣北區/黃師兄 +886-922707810 phoebe@ishine.com.tw
台灣中區/王師兄 +886-939976605 even_fish@yahoo.com.tw
香港/唐師兄 +852-92154820 tungmeilin7@yahoo.com.hk
中國/李師兄 +86-13601439170 ytyulee@yahoo.com
新加坡/陳師兄 +65-93362198 /Simon師兄 +65-81988488 dzogchenshrisingha@yahoo.com
‧自備上課法物:
鈴、杵、鼓、念珠、哈達及《佛道》(若無《佛道》一書者,可現場借閱。)
‧自備個人用品:
保溫杯、小毯子、筆記本、筆、盥洗用具、餐具、禦寒衣物、隨身藥物、室外防滑拖鞋...等。若有個人慣用之禪修坐墊、睡袋、室內拖鞋亦可攜帶使用。請自備一至二套正式服裝。
◎ 隨喜參贊及供養之殊勝功德
諸佛菩薩等覺悟者雖然不需要凡夫的供養,但凡夫卻需要藉由對聖者的獻供,積聚成佛的資糧,且供養也是對治吝嗇及貪執的修心法門。
仁波切說過,他的佛法事業是參與上師們的佛法事業,而上師們的佛法事業是參與傳承祖師們的佛法事業,傳承祖師們的佛法事業是參與諸佛菩薩的佛法事業。因此,當我們發心隨喜參贊支持仁波切的佛行事業,便是參與仁波切及傳承祖師們及一切諸佛菩薩的佛行事業。
為了讓更多人能參與上師的佛行事業,我們希望大家都能來護持這次難得珍貴的法會。這是由尊貴的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第三次在台灣主持--即身成就虹光身的持明總集閉關,如能親自參與或盡力發心參贊,都可令善業迅速成熟。無論您護持多少,皆能同霑其中無盡之功德利益,並於法會中做至誠的迴向!
功德迴向:
1. 慈悲功德主 2. 吉祥功德主 3. 智慧功德主 4. 金剛功德主 5. 菩提功德主 6. 大覺遍知功德主
所有參贊功德主,以一人代表闔家,一律列入閉關㘣滿日總迴向名單。
吉祥功德主將致贈仁波切加持之慈悲度母或勝利度母佛像任選一;

智慧功德主將致贈吉祥法物;
金剛功德主、菩提功德主、大覺遍知功德主等,閉關圓滿日將致贈仁波切加持之吉祥法物;另外,大覺遍知功德主,閉關期間僧團將修法加持善願成就!
參贊項目:
<參贊本次閉關>
唯有佛法才能幫助眾生減除痛苦的因、增長快樂的因,並得到真正的快樂。因此,當您生起歡喜愉悅之心參贊護持,令本次閉關順利圓滿,將積聚廣大福德資糧,其功德將等同閉關者!
<參贊壇城供品、薈供品、火供品、供燈、供花>
參贊功德方式:
銀行:華南銀行(台南分行) 銀行代號:008
戶名:台南市大圓滿吉祥獅子金剛佛學會  帳號:64010-0153696
◎ 請註明:參贊項目、功德主姓名、聯絡電話、聯絡地址、e-mail、迴向者(以一人代表闔家迴向),謝謝!
主辦單位:
台灣大圓滿吉祥獅子金剛佛學會
協辦單位:
台灣如來光明佛學會
香港卓千室利僧哈佛學中心
新加坡大圓滿吉祥獅子佛學中心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權利,最新活動詳情請參照:http://thebuddhapath.blogspot.com,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