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蓮師聖像


為了使西方世界的弟子能深入學習並繼承最殊勝的大圓滿教法,尊貴的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毅然辭去了卓千大寺的方丈職務,展轉來到美國弘法。經過近十年的努力耕耘,在美國多處創立了卓千講修中心,最終在西岸環境秀美的俄勒崗建立了永久的禪修基地,此處不但是閉關之聖地,亦將會是美國大圓滿(卓千)佛學院的道場。這是專門為全世界所有非藏語為母語的學法者設立的大圓滿根本道場。 在這裡有一片青蔥的草地,周圍是一座座長滿了参天古樹的山頭,在草坪的中央有一個小湖,就像當年蓮華生大士降生的達那郭嘯海一樣。堪布每次來到此都想能樹立一座蓮師像在湖中的小島上,為了能永遠加持著這一片聖潔的土地,就在一個月前,蔡珍娜師姐本著清淨的發心,捐出了巨款,在阿智迦珠仁波切的幫助下,向四川的巧匠訂製了座高逾六尺,由黃銅白銀鑄成的蓮師像,並會在今年年底付運美國。
大家如能踴躍贊助,不論善款多少,都能分享其中無盡之功德!

請將你的捐款以:1.支票或 2.直接存入方式(詳情如下)交給我們,此籌款的截止日期是2012年1月31日。 1. 支票捐款
支票抬頭:卓千室利僧哈佛學中心有限公司 Ngagyur Dzogchen Shri Singha Buddhist Centre Limited
郵寄地址: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636號永隆銀行中心1212室
2. 直接於銀行存入捐款
銀行名稱:永隆銀行
戶口名稱:同上支票抬頭
戶口號碼:020-607-000-9470-1 如需要收條,請提供捐款者姓名及地址以便將收條寄回。 一切隨喜吉祥。

本中心謹此通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