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4日

大成就者 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親授大圓滿佛道心要


《佛道》是一部以現代語言呈現純正佛法的經書,凝練了整個佛法的精要,涵蓋了所有三藏、十二部和六百四十萬密續,是引領我們成佛的實修法本。
主法上師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是一位精通五明、證悟甚深,當今世上稀有難得的具德上師。二十一歲時即擔任西藏德格地區大圓滿佛學院院長,其後應上一世頂果法王的邀請前往尼泊爾及印度弘法。仁波切為了普渡一切眾生,立志要培養許多聞思修俱得成就的金剛上師,所以仁波切的教法蘊藏著甚深的諸佛密意、精妙的成就口訣、及傳承的無比加持。
唯一解脫輪迴的道路就是聞思修佛法。大智文殊菩薩化身的法尊堪布闕噶仁波切,能夠將浩瀚、艱深的佛法,通過自身的教量、證量,善巧轉化,並無礙地運用各種現代化的工具和語言來宣講,使人喜聞樂見、深入心底,同時又完美保持佛法傳承的清淨智慧,令佛法不再是紙堆裡的文化,或隻言片語的破碎資訊,而成為鮮活完整的生命。
香港卓千中心特別向法尊闕噶仁波切請法,成功邀請到堪布在圓滿尼泊爾佛學院開光之後,來香港親授大圓滿佛道心要,願此三天兩夜的精煉教法能利益各種根器之有情。
主法上師:大成就者 法尊 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 https://a.meipian.cn/2jcdgv4

◎ 閉關日期:

2016/12/16(五)早上9點報到 / 10點進關-2016/12/18(日)晚上10點出關

◎ 閉關內容:

大圓滿佛道心要

◎ 閉關地點:

香港華威酒店(香港長洲東灣)

◎ 主辦單位:

香港卓千室利僧哈佛學中心

◎ 報名方式:

電話、Whatsapp、Wechat 、Line、Facebook 報名均可,酒店房間有限,請儘早報名並作實。

◎ 聯繫人:

唐師兄 ‪+852-92154820 / Candy +852-69988692 / Sunny +852-66722055

◎ 報名期限:

即日起至2016/12/09

◎ 閉關費用:

  • 基本收費:港幣3000/人民幣2700(包括食宿。每人半房,若單人房需支付附加費。除了16號早餐,其他八餐全包。若需提前入住或延後停留,請報名時提出。)
  • 單人房附加費:港幣1013/人民幣912
  • 前後加天數:港幣788/人民幣710(每房一晚),港幣394/人民幣355(半房一晚)。

◎ 隨喜參贊:

閉關及法會所籌辦事項繁多,極需法緣資金來成就圓滿,懇請十方大眾發心護持,隨喜贊助,共植福田,以助閉關順利圓滿,不論善款多少,皆能同霑其中無盡之功德利益!

◎ 閉關費用、參贊費用支付方式:

  • 銀行入數:
    ‧銀行:香港永隆銀行
    ‧帳號:020-607-203-83774
    ‧戶名:卓千室利僧哈佛學中心有限公司 NGAGYUR DZOGCHEN SHRI SINGHA BUDDHIST CENTRE LTD
  • 人民幣微信支付:人民幣微信支付聯繫→sunnychuhk
  • 現金支付。

◎ 閉關須知:

閉關所有課程須全程參與。所有參與者須於入關時間前抵達會場,並完成報到。閉關期間不能缺席課程,出關時間前亦不能擅自離開,錯過任一課程,將不能返回繼續,也不能辦理退還費用,敬請見諒!

◎ 自備物品

  • 上課法物:
    ‧《佛道》法本,若無《佛道》一書者,可現場借閱或請購。
    ‧法器:請自備铃、杵、法鼓、念珠。
  • 個人用品:
    有蓋保溫杯、蓋腿毯子、筆記本、筆、個人衣物、個人藥物、個人禪修坐墊(若需)。
◎珍貴傳承─大圓滿法
無上導師釋迦牟尼佛出於對眾生無條件的愛,於涅槃八年後,在鄔金達那郭嘯海示現第一個化身—蓮花生大士。蓮師由印度入藏後,將最高法門——大圓滿法廣佈弘揚。
大圓滿法為九乘佛法之巔,根據經續:一切佛法,都在大圓滿法中涵攝、都在大圓滿法中揭示、都為證得大圓滿而教授,因此大圓滿也即是最全面又綜合的佛法系統。
大圓滿法修證成就後,非但能把凡夫分別念轉化為大覺遍知,任運顯現的大悲智慧流,甚至可將粗重的肉身也完全淨化為智慧虹光。在藏東神聖超凡的卓千聖地宏傳一千二百多年來,已有許多人獲得虹光身成就,證悟成佛。
藉由佛法修行,能將心轉離日常俗務,一心專注禪修於增加好的思想,這樣能對治所有苦因,淨化惡業,積聚廣大福德資糧,正確地了知、體驗、證悟佛法,您可解開生死輪迴的束縛,為迷失的生命找到新方向!
誠摯歡迎所有佛道修行者、所有資深佛法修行者、所有佛法初學者,所有對佛法有興趣者報名參加!經由佛法修行,您會成佛,成佛意味著您把自身轉化為覺醒的遍知。一旦您成佛,您就永久從一切痛苦及苦因中解脫,同時以諸多善巧,任運平等地幫助每一個有情,無一例外,直到他們全都成佛!因此,沒有任何事情比成佛對您和一切有情更有益了!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權利,最新活動詳情請參照:thebuddhapath.blogspot.com,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