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台灣中心佛法講座

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縱觀一切緣起,唯有佛法才能根除眾生的痛苦和苦因,因此仁波切立志培養世界各地有心弘法利生的佛道導師,以他們自己國家的語言去宣說正法,利益當地民眾,如此才能將善思想迅速推往全世界,以維繫世界和平,締造人間淨土。
大圓滿傳承佛法中心的每位佛道導師,皆多次遠赴美國大圓滿閉關中心,接受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閉關培訓課程,並承蒙仁波切親自授予傳法合格證書,開始為當地民眾教授佛法。
在動盪不安的年代裡,唯有佛法可以洗滌人們的心靈,開啟內在的智慧,本學會將於每周四進行聞思修活動,此次將帶您深入探討以下主題,誠摯邀請您前來諦聽殊勝佛法講座!
【台灣台南市大圓滿吉祥獅子金剛佛學會】
‧3月5日 / 為何你必須學佛? / 佛道導師_阿闍黎喇嘛 貝瑪仁千措
‧3月12日 / 苦樂因果定律 / 佛道導師_貝瑪尚秋措
‧3月19日 / 內皈依 / 佛道導師_貝瑪秋千措
‧3月26日 / 決定成佛時間的因 / 佛道導師_貝瑪德千措
‧時間:每周四/晚上7:30至9:30
‧地點: 台灣台南市成功路388號2樓-1
‧聯絡電話:朱師兄 +886-955313089
【台灣如來光明佛學會】
‧佛道導師_佛道導師-貝瑪勝樂海
‧活動詳情請覽閱https://www.facebook.com/byang.sems?fref=ts
‧地點: 台北市文山區秀明路2段92巷9號1樓
‧聯絡電話:陳師兄 +886-9125661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