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火供真實之功德利益

火供修法是金剛乘非常殊勝的一種法門,經由火供的修持可以迅速獲得成就!
「息」:平息一切病痛及違緣障礙,止滅自己的惡思想與惡業。
「增」:增長我們福慧壽命,以及圓滿資糧財富及快樂。
「懷」:藉由火供的力量,增長財富、權勢。
「誅」:克服惡行、惡業、障礙等。

火供修法,需真正了解供養的對象,對上供養智慧本尊等、世界神祇或地方神靈;對下佈施一些邪魔鬼魁等。藉由火供為金剛口,必需把供品焚燒,供施者和收受者都不會執著。火供時必需生起非常清淨純淨及強大動機,在火供過程中,配合持咒以及觀想等,能夠將佈施供品觀想增長無量無邊,不是如我們供養物品只有一件,這樣如法來作,更能倍增利益。請求賜予力量加持,以清淨我們的惡思想及惡業、病痛障礙等;增長我們福慧的壽命、財富權勢等等。火供時,動機必需純淨,以非常虔誠之心作供養。其實諸佛菩薩、本尊及壇城不需我們供養,因我們眾生需要積聚功德,準備火供的壇城,起火向火神祈禱請求或觀想持咒等,都是為了彌補我們修行上的錯誤或過失。特別強調動機要非常純淨,如果動機非常純淨,就能積聚無量功德,圓滿成佛的福報資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