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卓千法藥供香‧供香粉妙善加持總集


起源
卓千法藥香是根據佛教大圓滿傳統法門(明林德清吉美多傑的要訣)及三藏中的四部藥續而配製,並且在尼泊爾的袞達娃麗由大圓滿吉祥獅子閉關所的修行者嚴格按照法尊卓千堪布闕嘎仁波切與給達仁波切的指示而製造。此珍貴的卓千法藥香含有多種甘露,皆是由今印度與西藏的大師導照佛法之經典、密績、口訣、伏藏傳承啟建「大成就法會」加持而成。

主要成份
其他吉祥的成份有金、銀、綠松石、珊瑚、珍珠,五寶石,皆是由天、人的福德而在地上產出。其中尤其是幾百種三昧耶份,在榮光中出生,具有不退減之加持力。而有益的自然成份,如土壤、植物、水等都是採自護法空行自聚集的聖地,也是諸佛菩薩,羅漢尊者加持之聖地。

利益
以善念為發心而供養此卓千法藥香甚有大利益。以此卓千法藥香供養十方三世諸佛菩薩,即有此等勝妙功德:清淨香雲生起,吉祥光明照耀;善神護法擁護,威權法幟飄揚;迴遮邪魔非人,平息逆緣。

欲請購者請洽:
‧香港_陳師兄9269-6021或唐師兄9215-4820
‧台灣_陳師兄2936-3796 0935-152695 / Email:byang.sems@yahoo.com

沒有留言: